这里不是小黑

话唠。只会画儿童画中的简笔画。嗑动画漫画各种cp不带脑子患者。!!!!是杂食!喜欢啥就使劲推,所以cp混乱orz 要是有雷记得屏蔽orz

【一个乱七八糟的repo】

明明是去了cp的人,拖到现在才来repo...

六一收到了愚也老师的包裹w 非常感谢老师的签绘!是美丽的宝儿姐啊!!扇子后面居然也有qwq太良心【包得太严实我甚至一开始都没发现扇子【捂脸。 本子巨好看,宣图封面和前面几张上的一溜儿宝儿姐太戳我了!!后面的图也都非常用心w。打扰@愚我所欲也  这次cp辛苦啦!无比心疼赶车的老师orz

今天也收到了山水蒙和立牌挂件们。感慨现在的本子真的长得真美orz 预售买的时候居然还误打误撞成了第五个付款...感谢@lon 老师!!本子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内容先吹一波!!表白麦老师呸老师的挂件立牌们!!可爱帅气!

@西湖龙井泡新帝 老师的《求不得》!!画漫画的老师都是神仙!!本子还是巨甜,印象最深的还是老王表情包【?】封面设计应该早就被吹爆了???期待通贩工艺w 虽然不知道小镜子为何物但我好歹是拿到了书签【愉快。

@陆柒柠檬 又是神仙来着orz 全员海报那张太好看了!!【虽然我忘记买...】小本子也超可爱w 好喜欢这么闹腾的大家hhhhhh 本子上还画了一个小小的宝儿姐w 吃凉皮的挂件也是非常传神了hhhhh

最后是巨巨巨可爱的@EEEEE_君 !场贩慌慌张张的我碰到了貌似也有点慌慌张张的老师,忘记求签绘忘记场取退款...但是本子到手发现实在太萌了【暴哭,明信片也是!!还有《一青二白》的小料,一直悄摸摸蹲直播来着嘿嘿嘿

总之各位老师都辛苦啦!!快落老师的摊子gg了但是无料卡片和题词都太棒了!不打扰再at了orz 【蹲掉落】一场漫展收获一排本子一本收纳册的明信片想想也很愉快【躺平。

其实很多文本都没来得及翻...毕业旅行作死的我死蟹一只晚上还要与外教愉快聊天【望天】。先赶紧简单repo一下希望不被嫌弃...那么最后再吹一波米二??【黑猫问号】谢谢有一人之下这么棒的作品w【遁

评论(7)

热度(11)